页面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女人啊女人 =)

Good Morning!!昨晚,我终于不再熬夜,也不想熬夜,午夜一点之前就去睡觉了。若不是照镜子的时候,看见自己那无精打采,要死不活,老了几年的脸蛋,我也不会决定要早睡。熬夜,真的是青春的第一号杀手,我怕了。我讨厌那两个明显的黑眼圈,还有脸上那些小小的豆豆还是粉刺。我想它们快点消失!纵使我再怎么照顾我的脸,它们还是不要走!我 很 伤 心 啊!=(

所以,从今天开始,我要有充足的睡眠,吸取充足的水分,勤劳的敷脸,少吃煎炸的食物(最好不要吃!),也尽量少吃辣~唉,女人为了爱漂亮,不惜牺牲自己。哈XD 希望,但愿,我的小小心愿可以实现。=) 说真的,我非常十分的在乎,它让我失落,让我不爱照镜子了。

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在乎自己的样貌,身材,头发,穿着等等。当女人真辛苦!从头到脚都必须照顾得很好。留了一头长发,要定时做护理,每年还得烫染一次。还真的花了我不少钱。再来,为了要照顾脸蛋,必须买一套洗脸霜包括滋润,防晒,等。又是一笔花费。至于皮肤呢,就是要少晒太阳,不让它变黑,不可以让手脚有疤痕等。哇,麻烦!记得小时候,我的皮肤很敏感,常常有好多“硬币”长在脚上。爸爸命令妈妈不可以让我穿短裤,每天都得穿长裤!还有要抹药。这才让那些疤痕慢慢消失。多亏爸爸和妈妈的细心,不然现在我的脚一定很难看。虽然说有些疤痕在很近距离还是可以看到,但至少没那么明显。=)

中学时期,我是个矮矮胖胖的胖妞。还记得,我的叔叔还说我屁股大!>< 所以,我开始在乎身材。从那时候开始,我很在意肥瘦这个问题!我不容许自己变胖,只能变瘦~只要觉得腰变粗,腿变粗,就会开始紧张,然后开始克制自己不能吃太多~女人,都一样。喜欢把肥瘦挂在嘴边,就算自己不肥,也会说自己不够瘦。·····这就是女人的逻辑。一心只想如何甩掉肥油,也忘了注意自己的健康。我也不例外。哈哈XD 不过,我还是超重的那位,所以我还是可以继续减减减!

女人的另一个逻辑就是~总会觉得衣橱少了一件衣服,鞋柜少了一双鞋。是不是呀?我也不例外。其实,这是不被鼓励的想法。:p 但是,我已深深地中毒了。看见漂亮的裙子会激动,看见漂亮的鞋子会忍不住。XD 不过,最近的我收敛了许多。回想起来,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进货了。很好!虽然说,每次去逛街都有物色到几件喜欢的衣服,可是经济状况不允许,所以强忍住了。=( 我可以去赚点外快吗?因为我很想要疯狂的shopping一次!XD

因为头脑阻塞所以来这里放松一下,结果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!分享完毕啦。XD 是时候念书了。菩萨,请保佑我哦!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