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任意门

多么羡慕小叮当有个任意门,想去任何地方只需要一瞬间,开了任意门走进去就到达了。-.-


现在,我特别需要它!如果有个任意门,可以让我躲到月球,可有多好?!我不想要读书,不想要考试。T.T 逃避现实的家伙就是本小姐,我啦!读不懂,读不进,读不完,种种因素让我感到莫名的压力。我需要一个让我大大力呐喊的地方,我需要发泄!


如果有个任意门,我好想去找我的哈比。想念他的时候,开门就可以看到他![异想天开!><]我是多么多么的想要每天都看到他。T.T 如果用任意门就能到台湾,哇,很棒!剩了飞机票XD 


哈,梦醒了!因为在这世界上,没有如果!=)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