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

经常听人们这么说,白天心里常挂念着的事情或人物,晚上在梦里就会遇见。真的是这样吗?昨天晚上,我做了个好梦,一个让我不想苏醒的梦。那就是,他终于回来了。XD 虽然说,想念他希望他早日回来是我每天都在期待的事,但是只有昨晚唯一的一次,我梦见了这个情景。这就是所谓的梦寐以求啦!=)

我还是忍不住把这个甜梦跟爱人分享了。:) 虽然知道答案还是一样,但每次我的嘴巴都是会吐出同样的话。唉~对我来说,两个小时都觉得久,何况还有两个月。小女人嘛,偶而还是会小小报怨一下~其实,我并没有不开心,我还是会耐心的等待。这一次,我竟然还说出了一个可笑的例子来比喻我的心情,害得爱人都拿我没办法。我说:等待你的两个月比孕妇待产还难熬呢,至少孕妇还有宝宝的陪伴,而我就只是一个人。哈!我傻了 XD 这的确是采用了夸张手法来比喻的例子 :D

只能说,时间已经在慢慢的飞逝,我也在慢慢的等待爱人的归来。米修,米修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