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突然间

每个人都有突然间想要做的事情~现在的我,突然间好想大哭一场!!!自从我懂事以来,就很少哭了。我也很怕别人看见我哭泣。大概是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狼狈不堪的样子吧:)

哭,可以分成很多种类…静静的哭不让自己发出声音;大声的哭把心里的难过都发泄出来;还是默默地让眼泪直流等…

每次难过的时候,我都是默默的掉泪拭泪,不会让别人发现我在哭泣。这种压抑式的哭法,有时候真的好难受,心里纳闷得透不过气,很不健康!有时候,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理智了,就连哭泣也要想那么多,不能痛快的哭,还是发泄不了。所以,我想,就这么一次,一次就好!可以在一个无人的地方,让我喊个够,哭个够!就像小时候一样,放声大哭,哭到累了,睡着了,隔天醒来一切都回复正常了。太多的事情压抑在我的心里,我想要痛快的发泄!然后把它们都丢掉!希望,我真的可以做到!

虽然说,眼泪不能够解决问题。但至少它让我的心顺畅一下=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