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Happy ♥♥♥♥♥ Anniversary

2011年1月15日,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纪念日。
我和他相恋已经五年了,五年对我们来说不长也不短。
所以,这个纪念日对我们来说具有深大的意义。
这天,我们简单的庆祝了一番。
去了我爱去的地方,那就是Karaoke唱K咯。
之后,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。
就这样的,我们简单的庆祝仪式。
只要两个人可以聚在一起,就已满足了。
还有,谢谢他的心意及礼物。我很喜欢
光阴似箭,我想把握现在的时间,做想做的事,去想去的地方。
我在与时间赛跑吗??
差不多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让我好好的粘着他,我决不放过任何可以与他相聚的机会。
我会好好珍惜的。
最后,我想对他说:谢谢你,老公。我爱你!
Happy 5th Anniversary to Us!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