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Should I Change?

啊……!亲爱的朋友们,我需要你们宝贵的意见。=)
我想要把头发剪短些,不知适合吗?
至今,我还是无法下定决心,唉><
希望你们能提供我一些小小建议。
由于头发的发尾都坏了,不得不忍痛把它给剪了。
可是,我就是没那个勇气。
害怕这害怕那的,不知要等到何时才能做决定。
想要痛痛快快的把它剪了,却又害怕自己会后悔。
唉!讨厌优柔果断的自己。
该怎么办呀,我承认自己是个没主见的人,就算决定了的事也会一下下被动摇。
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指点,让处于迷茫的我有个方向。
谢谢哦:))

-----> or
现在的长度 (A) (B)

该选择哪个长度呢?
想把发尾弄卷一些,因为已经厌倦了直直的发型。很死板又很扁><
如果早点去解决它,那么在新年时,头发就会长一些,应该比较好看吧。
哎呀,好烦哦。
想到头都快爆了。
所以,请大家帮帮我吧。让我有个头绪:)
Thanks..XD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hello...
    i think ur current hairstyle is still very good...
    but if u determined to cut, in my opinion i will advise u to cut not shorter than (B)...
    stay pretty...
    from,
    Jackcwk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i..thanks for ur opinion ya..
    I will consider it then:)
    Really thanks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ic A d hair style more suitable 4 u 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Yea!!I prefer that too!XD
    thanks XinYi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