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大女人 vs 小女人

Oo..已经快凌晨两点钟咯,我还不睡觉。别无其他,只因本小姐在赶功课。说出来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,我竟然做功课了。哈哈XD 当然啦,说好了要当个好学生的。功课必须要完成。我好乖噢,明天出去拍拖,奖励一下自己。[开心-ing]忙碌中,突然想上来这里发发牢骚,舒解压力。

到底我是个大女人还是小女人啊??嗯…………两个都是吧。有时,我是个大女人;有时,我又是个小女人。这点,我的爱人最清楚咯。嘻嘻XD 当然,他当然希望我一直都是个小女人,温柔体贴的对他。[我猜对了吧,Mr Lee]

大女人是,只有我讲,没有他讲的时候。我说的话都是对的,必须遵从及赞同。但是,我还不至于那么霸道啦。我还是会听听他的意见。不懂为什么,总是希望他能听我的话,不做我不喜欢的事。我说一,他不能说二。或许是被他宠坏了,我也养成了小姐脾气,时不时就发脾气,闹情绪。可怜的他,被我弄得不知所措,想尽方法哄我。Sumimasen,Hubby!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,sorry!:( 其实,我并不是那么坏啦,不要误会。只是对于爱人,我们已习惯这样的沟通方式。爱人只要从我的眼神就能知道我是开心,伤心还是生气。我也想爱人可以在某些时候霸道些,有主见些。只是,他说怕我不喜欢,都不敢做决定。我说,女人啊,是个麻烦人物:)永远都是那么的猜不透。

不过,我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啊。从我外表就可以看得出来嘛。哈哈=)个子小小的,样子斯文,是个温柔女孩。[哈哈XD]对啦,我对他很温柔体贴,又细心。[是不是啊??Mr Lee]其实,我比较想当个小女人,累的时候有个肩膀可以依靠,伤心的时候有个温暖的怀抱让我哭,快乐的时候有个人与我分享。就是那么简单。我可以对他撒娇,闹小脾气,开开玩笑。而他也可以呵护我,疼爱我。我已满足。

想告诉他,我想当你的小女人。而他,是我想要依靠的男人:)

.........
终于说完了。晚安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