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忙里偷闲

其实,我应该很忙碌。每天都得上课,偶尔我就翘课;功课一箩箩,可是都被我搁在一旁。
只因本小姐真的很懒惰。
春风吹得我好懒散,只想着赶快假期,没有心情上课了。
现在,根本不想理会课业上的事。
就连明天的hiragana test也是爱理不理的。
我知道我很糟糕,可是怎么办呀??otoke!!!(in korea..怎么办的意思XD)
每天不是看戏就是睡觉,这就是懒惰虫的生活。
有够堕落。
就让我堕落吧,我答应,新年假期后,我会发愤图强的。
虽然我很懒惰,可是重要的功课我还是会做足的。
我还懂得分轻重啦,嘻嘻。

真希望明天就是星期五,那么我就可以飞奔回家,等着过新年咯。
想到都觉得兴奋。
试问在这种心情下,我该如何专心读书呀。
我不是想为自己找借口,只是在陈述事实嘛,对吧???=D

我,总是忙里偷闲。
当妈妈姐姐在打扫屋子时,我就偷溜。
可见我真的够懒散的。
就是没有心去打扫。唉。。

还是别说了,早点上床睡觉。
明天得早点起身准备test咯。
加油。
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~~~明天可以去约会了。[开心]
好久没约会了。

* Hiragana Test...好难记的日本汉字:(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