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♥ Shoes

刚才回到家后,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要整理鞋柜。
天气好热,弄得我汗流侠背的。
冲了个冷水澡后,感觉清爽凉快=D
整理了鞋柜,我才发现我们家的鞋子好多哦~
如果被爸爸妈妈看见,应该会被训话了吧~哈哈:P
当中,占最多巴仙的是我。
也就是说,我的鞋子最多。
我爱买鞋
每当看见喜欢的鞋子,眼睛就会发亮。然后就控制不了的买下它。
结果,越买越多。
没办法啦,谁叫我是个爱美的女生啊!!XD
不过,今后我会控制自己,暂时不买了。
买任何东西前,我都会三思哦。
因为我要存钱去xx找爱人:'(

我们家的鞋子 ♥ 有妈妈,姐姐,妹妹,弟弟及我的=)

我的鞋子 ♥ 一直买买买的后果。千万不能让妈妈知道,不然就惨惨惨了。


别担心。不是没有穿过的鞋子啦,只是空盒子。LOL
可以Lelong卖鞋子咯~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