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♥ 我的最爱~拍照 ♥

我~~最喜欢的就是拍照~也许是因为小时候妈妈没有帮我拍下baby时候的脸蛋,长第一颗牙齿的苦瓜脸,刚学会走路的小心模样等等~对我来说,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~每当看见朋友的童年照片,我都好羡慕~而我,最小时候的照片,只有一张一年级时拍的小小人头照~也是唯一的一张~其他的都是上了小学后的照片了~我非常珍惜那张照片~也把它好好收藏在相簿里~因为这样,现在的我,非常喜欢拍照~我想把每一刻所发生的事情用照片记录下来~照片可以让我回忆以前的欢乐时光~我很喜欢,也很享受这种感觉~所以,我告诉自己,我不会让我的孩子有这个遗憾,我会帮他们拍下他们的成长过程~然后等他们长大我再和他们一起回忆他们的童年~真幸福~嘻嘻:)

爸爸买的第一架相机是在我小学三/四年级的时候~当时的相机是用Filem的~那时候的我们,一有相机就拿来拍~还记得第一次用相机是我们兄弟姐妹在房间里玩拍照~想起来都觉得好笑~各自换上漂亮的衣服,躲在房里拍~=.=现在看回那些照片,都会笑个不停~哈哈XD~现在那架相机还在,只是坏了~不能再拍了~上了中学,爸爸也买了第二架相机~是OlympusDigitalCamera with 3.2MP~有了它,我常常自拍~[但不代表我是自恋的哦:))]~它就陪我走了几年~我也很善用它,拍下了我的中学生涯~嘻嘻~直到现在,它依然还能操作~只是,我贪新忘久了~两年前,我和姐姐合钱买了SonyDigitalCamera with 7.2MP~我很喜欢这架相机~虽然它的像数不高,但它拍出来的照片,也不赖哦~我真的真的....好爱拍照哦~不过,我喜欢被人拍多过我拍人~哈哈XD

如今,我又有新的目标了~那就是DSLR!!每次看到那些用DSLR拍出来的照片~好喜欢~效果真的好棒~虽然拥有了DigitalCamera..但还是不满足~好想有一架DSLR~属于自己的超级照相机~所以,我会省吃俭用,慢慢存钱~希望能够买到它~~不过,好像要等好久哦~~姐姐说得对,自己的毕业典礼~多么重要的日子~如果有DSLR~拍出来的照片一定好棒~Yerr~超想快点买到~有谁可以赞助我呀????>< [没有].....

总而言之~任何事情都改变不了我的这个爱好及兴趣!!hahaha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