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长不大的小孩

我,今年20岁~再多几个月就要21咯~听起来感觉老了~但我的性格及思想都还是像个小孩一样~长不大~就连身高也矮人一截~所以,找不到20岁的特征~唉唉~我是个很依赖的女生,所以就算在外居住,我也很难自立~我习惯了依赖家人,爱人~所以,当我失去依赖,我就会感觉空虚失落,也会想哭~我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,不能常常依赖别人~但还是控制不了~所谓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嘛~嘻嘻~就连我去旅行,爸爸也会十分担心~因为,对他来说我还像个小孩~他还认定我会是那个有了驾照却不敢驾车的胆小鬼~但是,我却让他改观了~哈哈!!

小孩总是那么单纯天真,容易被骗~而我也是那个容易被骗的人~唉~~大家就别再利用我的天真来欺骗我嘛,我真的相信你们说的话,结果被骗了~唉!!就连老公也常说我,别太天真了,不能单看表面来判断~Don't judge the book by its cover..!!嗯,我懂我懂~但有时还是改变不了那种轻易相信别人的坏习惯~也许是善良在作祟,让我没有怀疑人的心~给我时间,我会改的~:))老公常说我的自我保护能力低,所以常常教导我该怎样保护自己~每次我的粗心,都让他捉狂~对不起啦,我常让你担心~我会改进的啦~=)

总括来说,性格天真,思想单纯~我很爱笑~也很爱哭~动不动就觉得委屈~喜欢活蹦乱跳~喜欢动不动就说“等下我跟妈妈讲”,“等下我跟我的老公讲”~哈哈XD..常常被姐姐妹妹欺负,他们真坏~尤其是我的妹妹,哼!!她最爱作弄我了~我也最爱作弄她~哈哈..对我来说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犯了我,我也不会犯人~就是因为这样,觉得自己好蠢,真笨蛋!!我,真的不忍心也不敢对人破口大骂~我承认我懦弱胆小~真没用:((如果那天我真的骂人了,那个人就真的太可恶了~嘻嘻

其实,长不大也有好处~可以被人呵护着疼爱着~真开心:))这就是我,简单的想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