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家人❥

我出生于一个小康家庭~当我一诞生,就是爸爸妈妈的二千金~:)我没有权力选择当谁的女儿,谁的姐姐或妹妹~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,能够成为一家人,是命中注定的缘分~我很感激,上天安排了我当你们的女儿~我很庆幸自己拥有疼爱我的家人~当我还是小baby,我就和公公婆婆叔叔们一起住,也就是大家庭~爸爸是长子,必须担当家里的费用~所以,负担也相当的重~如今,我们搬出来了~爸爸必须承担两家的费用~我,不想成为他的负担,我努力读书,成功考上了政府大学以减轻他的负担~虽然我并不是很优秀,但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够因为我的成就而感到骄傲~

我有个姐姐,两个妹妹和一位弟弟~遗憾的是,我没有哥哥~其实,我想要有个哥哥,因为哥哥可以保护我们~不过,姐姐的性格就好像哥哥般强悍,让我们有安全感~嘻嘻~每当我们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时,都像巴刹一样,超热闹的~我们有说不完的话~我们能够互相忍让,关心及爱护~我很开心有你们当我的亲人~因为你们是最好的~因为有你们,我不感到寂寞~:)感谢上天选择了我们当爸爸妈妈的孩子~嘻嘻

我从一部戏里听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~配偶,是我们唯一可以选择的家人~很有道理吧?!的确,我们只能选择自己的老公,并不能选择自己的孩子,父母及兄弟姐妹~所以,各位女孩们,请睁大眼睛看看自己的伴侣,看看他们是否有资格成为自己的家人~当然我也会仔细的考验我的爱人~看看他能否成为我的家人~嗯……当然目前我已把他当作是我的家人啦:))

对我来说,能够成为家人是种缘分~所以,我们更应该珍惜彼此~最重要的是相处融洽~忍让迁就是必须的~只要是一家人就不会“隔夜仇”,不会计较这个那个的~更不应该伤害彼此~家人,是应该真心对待,不存有欺骗或隐瞒~有什么问题就坦诚相对~这就是我想要的~简简单单的家~有我爱的亲人~开开心心的相处~那就足够:) ❥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