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My Dream Car ♥

自从看到你,我就情不自禁的爱上你了~
直到现在,你仍然排在我心中的第一位~
我被你的可爱及特别的外形吸引住了~
我喜欢小小的你,可爱的你~
每当我在路上或路旁看到你,就会非常兴奋的喊:My dream car!!
而老公就会说我傻料~><
可见我是多么希望能够拥有你~:((
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~也许有些人会不喜欢你,但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嘛!!哈哈
以后我会努力赚钱,省吃俭用的,就是为了要得到你~:))
希望我不会见异思迁咯~嘻嘻XD
Volkswagen Beetle..♥♥♥
The 3 colours that I like!!:))White,Black and Red..^____^
无论是开篷或无,我都喜欢~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