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I'm Exhauted..:'(

今天的我特别累~也许是因为昨晚熬夜到四点,睡眠不足~加上早餐只喝Milo和小面包,摄取的营养不多,导致我全身无力~
当我在回答考卷时,我竟然感觉想睡觉,我的天啊~眼皮好重,就快要关下来了~但是,看见前方的时钟,糟糕!!已经快四点正了,还在第二题~[共有四题]~突然精神了~就埋头的写,不停的写,写到手都快断掉了~
就这样的,我不停的写了3个小时,过后还得按摩我那可怜的手指,痛死了~:(
走出了考场,朋友说我脸色变白了,我还以为她多心了~
回到了房间,当我望着镜子的我,脑里浮现四个字~“脸青唇白”
可能是,我太累也太饿了吧~=.=
晚上,这里又下雨了~
我冷得在发抖,就连现在也是穿着厚厚的外套~觉得温暖多了:)
现在的我,真的累倒了~好想有人让我依靠~给我抱抱~T.T
全身无力,眼皮也好重~
课本也被我冷落在旁,我实在没力气也没心情读书啊~
可是一想到我又浪费了一个晚上,觉得内疚~=(
唉~
看看课本就睡觉了咯~
我 真 的 累 了 呀!!!
晚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