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假期中

梦寐以求的假期到了~
没想到我的假期会在工作里度过~
相信这个假期会过得很充实~:)
考完试后和coursemates及亲爱的姐妹出去尽情的玩,就开始工作咯~
前几天都在工作,回到家就感到很疲惫~
回想起,我还真是好久没打工了~惭愧呀~
难得这次终于可以有收入了~觉得好开心~
星期一至五都是工作日,当然周末是休息时间~
可让我和爱人出去拍拖,也可让我与朋友出去喝茶~
相当不错的生活~
朋友们,如果因为工作时间不能跟你们聚聚,请多包涵哦~
说了那么多,还没提到我在哪里打工呢~嘻嘻
我现在和姐姐一起去教补习咯~
终于领悟到,为人师表不容易啊~
不过,我会尽力而为!!=)
希望我能有个愉快及充实的假期!!!:))

Rock in RedBox!!!But 2 hours is not enough for us larrrr:(

We love BEACH to the Max!!: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