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今夜

今夜,窗外下着雨,天气很凉爽~我还是一样~在熬夜~:((现在是非常时期,就是得这样度过~每天晚上都是超过两点才睡~没办法啊,谁叫自己改不了临时抱佛脚的习惯~叹气自责也无补于事~还是得读书~~~读读读!!不过,现在是放松时刻,一边听着音乐,一边在这里埋怨~嘻嘻

明天考的是英文,可是我现在却在温习TAX..哈哈~没办法,TAX比较难,我真的好怕啊~=.=而英文,我也不懂应该读什么~所以,只是看过一些练习,让自己安心~嘻嘻:))加油啦,忍多几天就自由了~我都跟自己这么说,激励自己!!

这个星期因为考试的关系,我被逼留在这里~><真是。。无言!!必须等下个星期才能回家咯~呜呜~真想念我的TV....我的床~还有我亲爱的熊熊~:))希望时间快点过,我等不及了~啊啊啊啊啊~~~~

亲爱的假期,等我吧~我快要飞了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