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Happy Bunny Year XD

时间过得真快,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的结束了。而我,也心不甘情不愿的回来学校上课。今早,我睡得好香,都舍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。看一看手机的时间,十点多了!!啊!!十二点的课。再懒再爱睡,也立刻跳下床。因为我还没收拾东西呢。幸好,我还赶得及。只是没有时间吃早餐咯,唯有啃面包。不过,最后还是迟到了半个小时才到课室。Sumimasen,Sensei..这几天的新年,我都过得很满足。我真的好想继续我的新年假期。我的红包还不够,我要更多的压岁钱!!=)

除夕夜
每年的除夕夜当然是到婆婆家吃团圆饭咯。其实也说不上团圆饭,因为只有我们五兄弟姐妹坐在一起吃火锅。无所谓啦,每年的习俗还是得跟从。反而这样吃比较自在开心。嘻嘻!!我们还说好一起穿红衣哦。晚上,爸爸还在家门外点了红炮,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顺顺利利,生意兴隆,财源广进,身体健康,发发发!!!XD

Yeah!! *相亲相爱的我们*

年初一
这一天的下午,没有特别的活动。换上新衣后就到婆婆家吃火锅。之后再陪同妈妈到庙里拜拜。晚上,我到老公家拜年。而这天的特别节目就是和弟妹还有老公到Pcf看“最强喜事”。好好笑的贺岁片,还没看的朋友赶紧去看吧。还有好多的电影想看啊~~~

*我们两个好像twin一样,都穿一样style的衣服*

年初二
最热闹的一天,也是最忙碌的一天。这一天起得特别早,因为得打扮漂亮到婆婆家拜年。姑姑和表姐表妹们都会回来。所以,家里充满了欢乐的声音。我最喜欢初二的时候了,可以和他们聚在一起说笑,真开心。之后,我跟老公到他的外婆,婆婆及阿姨家拜年。吃了好多的美味佳肴,满足啊。接近傍晚的时候,我们还去了Haigen-Daiz吃冰淇淋。由于肚子已经很满了,我只吃了一些些。晚上,就是到老公表姐家的party..又吃~~~~一直吃吃吃~~

*Cousinss* *李千金及李少爷*

*我和老公*

*3 pair of couples..XD*

年初三
这天的下午,我在家里看电视,睡觉。因为没有节目呀,XD。晚上,到老公家的NewYearParty:)我喜欢那天的打扮。

年初四
下午,答应了妹妹得载她到Pcf看电影。之后,我和老公到Jusco走走,吃东西。晚上,我们到亲爱的思慧家参加她的21岁生日会。谢谢她的招待。我吃了好多东西哦。Tomyam Steamboat,Laksa!!还可以看烟花。真开心!!希望她也是那么的开心。

*寿星婆*
*大合照*
年初五
也就是今天!!开学了!!讨厌,讨厌!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