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讨厌陌生~

对我来说,这里的人事物,即熟悉又陌生~
矛盾><
今天的状况,我很不喜欢~
也影响了我的心情~
每次同样的时候,面对同样的问题~
你们对我来说就如同陌生人~
就好像我来到了新的环境,接触新的人事物~
不懂如何形容我的心情~
就是不开心,想逃离~
或许这只是鸡毛蒜皮的事,但还是影响了我的心情~
不喜欢这里~
想念你们了,我的siao po gang还有matrix朋友~
对我来说,你们才不陌生!!!!
不过幸好还有yy和sk,我才好一些~
没办法啦,我们每次都得遇到这种问题~唉><
真希望别再面对同样的问题,hate~==
别想了啦~
还是 加油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