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Last day of holiday~

漫长的假期来到了最后一天~
好舍不得~
我还没有玩够~
还没有好好享受~来不及了~
呜呜``
姐姐已经回KL了~
今晚我也要回去槟城咯~
唉~
是时候收拾心情,收拾行李~
回去那曾经熟悉的地方~
=.=
明天就开学咯~
第一个星期,通常都是废废的~
应该蛮轻松的~
^.^
别不开心咯,好好享受新的学期吧!!

Ooo~
姐姐驾车回KL咯~
我以后就没有车用了~
怎么办:(
真希望爸爸能够说到做到~
买一辆给我~
别每次说笑逗我开心~=.=
算了,还是别有太高期望~
毕竟,是买车~
需要好好考虑~

这几个晚上,我终于能够好好睡觉了~
虽然晚上还是会醒来,不过我还是可以再睡~
很好!!
也不再发恶梦咯~
那一天的恶梦,实在太真实~
我根本分不清是真实还是虚幻~
吓得我不敢再闭上眼睛~
太恐怖了~
不要,不可,也不准~
再发恶梦!!!!

希望我的生活,能与新学期一起开始改变~
充实的过,开心的过!!
每一天都能睡得好,吃得饱~
别吃太多了,减肥呀!!!

Jiaxuan~
Do your best in the coming semester!!
Muakss!!!^^

不开心的,讨厌的,全都与我的假期~
一起结束!!
My new life is going to start on tomorrow!!
^.^
Yeah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