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忙里偷闲

今天上下午的课,可以睡比较迟,开心!!
上了两小时的FRS,开始累了~
天气太热了,回到房间赶快坐下休息~
每次回到了房间就是习惯性的打开电脑,上网!!
坏习惯~哈

因为明天的英文presentation,我和思洁得出去宿舍外的商店print海报~
顺便也到外面用餐~
我们看到了一件新餐厅,“simple ann”~
就进去尝试咯~
喜欢员工的服务态度,好亲切~
食物价钱也okay~
满意~
吃得好饱哦~
下次再去尝试别的菜色!

生活简单但我很开心~
在房间会觉得很累,反而出去走走精神多了~
我要多出去走走,呼吸新鲜空气~
感觉轻松多了~
其实我有好多事要做,但我就是想休息,休息!!

唉,有一个问题反复的在脑海里钻~
我要驾车来学校吗?
好处是方便咯~
我是想不必每天都驾车去上学,有时搭巴士咯~
毕竟油费不便宜~
因为有时换课换地方,我必须走好远的路><
不想!!
坏处是我没有sticker,怕中saman~加上担心车被偷,也不懂该停在哪里~
姐也是心痛车子日晒雨淋才驾回来的~我如果驾来学校也是一样的问题~><
还有付过tol,油费的钱呢~
而且驾vios去,担心被人说闲话~><
如果没驾车来,就是hubby载我来载我回家的咯~
想想,我也许没有必要驾车来~
而且爸爸可能也会反对~不懂 =.=
太多的顾虑了~
回去跟姐姐商量了才打算啦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