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I need Income!!

我才发现!!我快bankrupt了,已经太迟了~
唉~
真的太厉害花钱了,我的钱一直出却没有收入~
结果,户口里的钱日渐减少~
真的好伤心!!心痛!!
怎么办??我该去那里找钱补回去~
唯一的方法,就是去赚钱!!
如果这个学期的时间表和上学期的一样,我一定去找工作~
但是,这学期的课-星期一至五~
Haiz..让我好懊恼!!
怎么办呀???
我需要钱~
我需要工作~
真的真的要好好管理我的花费了~
==
没心情~难过!!!

其实是有一份工作可以做~
我已经通过保险的考试,应该可以当agent了吧~
但是我并不喜欢保险的工作~
也怕自己不能胜任~
我是一个比较害羞的女生~
这种要用口才来说服别人的工作,似乎不适合我吧~
我也不懂~茫然==
想说要教补习,又怕自己的时间应付不来~
太多的顾虑!!好烦好烦!!
Anyone can help me??Please give me some suggestion~><
This problem make me feel so down~
Down down down down down!!!!!!

虽然说我可以跟爸爸拿零用钱,但我不想常常跟他拿钱~
而他也知道我有奖学金~
如果让他知道我的钱花得那么凶,我一定惨了~
怕怕怕!!!
How how how..
Keep asking myself~
Regret..sad..Useless!!
Cant solve the problem too~Haiz..
觉得自己终于知道错了~
希望有办法补救~
我要靠自己来赚钱,存钱~
买我想要的东西~去我想去的地方~做我想做的事情!!!
只能告诉自己~
加油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