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Tired but happy :)

今天早上十点起床~
十一点的课,bahasa melayu!!
hmm..刚开始找不到课室,冲上冲下的~唉~
终于找到了,开始上课咯~
之后两点的english class..
以为是在language school上课~
怎知换地方了~><
懊恼!!
幸好有catherine载我和思洁,不然我们肯定迟大到!!谢谢catherine!!!
唉,最后进课室的我们,哇!!丢脸~
Hate it!!
为什么每次我们都不知道的><
我需要线人!!
累啊~
走了好多冤枉路,白费力气!!
事事不顺心,但我不灰心,嘻嘻~
“就算再不开心也不能愁眉苦脸的,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谁会爱上我们的笑容!”
要把笑容常挂在嘴边哦~

晚上,和hubby去看电影了~
“出水芙蓉”~Yeah!!我看到了方力申咯~帅帅帅!!
一部好笑的电影,看了心情也开心~
里面也有感动的love story~
一生一世的承诺~只要真心相信就会存在~
strongly agree!!
蛮好看的~虽然有些很夸张~
但我觉得不错啦~好笑~
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笑一笑,能忘记烦恼~

上课的确很累,有些事情也让我很郁闷,还好有hubby带我出去走走,不然我会爆发~
Thanks lovely hubby!!muakk~
出去放松真好~
让我心情保持开心~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