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倒数着。。

最近的我,情绪犹如天气般阴晴不定。
时而开心的笑,时而伤心的落泪。
时而心情开朗,时而乱发脾气。
非常的情绪化。
与他在一起的时候,就是这样。
我想应该是离他要飞的日子越来越靠近,我的情绪因此而激动吧。
我真的很不舍。
现在巴不得想与他天天粘在一起!!
可是就是不行,我还得上课。
就只剩十几天的时间,我一直在想该怎么去利用它们。
深怕错过了就会留下遗憾似的。
跟他讲电话时,都会舍不得关掉。因为就是那么的想念他,想听他的声音,看看他那调皮的模样。
该怎么办呀,人在槟城就已是这样,在那儿的时候又会是如何呢??
我开始担心着。我是否能忍受得了相思之苦。
亲爱的,你能感受到我的感受吗??
我该如何是好呀??
扣除掉上课的日子,我们能好好相处的时间只剩不到十天。
我的心都乱了。
我。。接受不了啊。
每天,我都在倒数着。
看着一天一天的过去,我的心就一天比一天沉重。
;'(
该来的,我躲不了。
只希望,我能比想象中坚强的面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