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年初八

昨天是年初八,也就是福建人的大日子。
虽然我不是福建人,可是我们家还是有拜天公。
只是没有像福建人般那么隆重。
年初八虽然是大日子,却没有假期 >.<
而且,我还得从早上八点上课到下午五点。可怜!
我都快累垮了。
当然,在班上少不了一直打瞌睡,还倒数着放学的时间。
我还在班上做了件糗事。
就是下课时间到了,老师还想继续讲课,我就说:Time's up!
由于不知自己的声量已经无形中被提高了,结果被同学们笑了。=.=糗大了!
我终于熬到了五点,我解脱啦!!
赶快奔回房间准备,等姐姐来载我,好开心!
姐姐的驾车技术从来不让人失望,当然要她驾慢车也是不可能的事。
哈哈 大约八点这样就回到了婆婆家。
我还来得及帮忙搓汤圆呢。
吃饱后,我们就回家冲凉换上漂亮的衣服才过去婆婆家准备拜天公。
大约晚上十一点,我们才从家里出发。
到了婆婆家,好开心好兴奋!! 因为看到了我那两个可爱的堂妹堂弟。
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他们两个就是无比的兴奋,也许是他们实在太可爱啦。让我捉狂!
一个打扮得像公主般,一个打扮得像小少爷。实在太可爱啦。
我很开心,可以和他们一起玩。
唯一遗憾的是,我的照相机竟然没电了。我才拍不到十张照片呢。真的好伤心啊。
婆婆家那真的好热闹,有看不完的烟花,响不完的炮声, 天空中还有人放孔明灯呢。
不过公公说放孔明灯是犯法的,因为怕影响到飞机飞行。=)
帮忙收拾后,我不忘了吃甜甜的汤圆。
吃了汤圆,希望我能快高长大(多年的愿望>.<),事事顺心,天天开心。

*弟弟和堂弟,一个白的;一个黑的。嘻嘻*

*不要误会哦,我只是点给堂妹玩的。哈XD*


2 条评论:

  1. 就是下课时间到了,老师还想继续讲课,我就说:Time's up!
    好一个 Time's up!!! 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he..don't laugh me lar!!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