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To be My Valentine ♥

2月14日是每个女朋友满心期待的大日子。因为在那一天,女朋友会收到男朋友精心挑选的礼物,从而感受到他们的满满爱意。对女生们来说,情人节是个幸福甜蜜的日子。而我也不例外。情人节落在星期一。那天可不是公共假期,所以还是得去上课。嘻嘻XD 也许是因为过于期待及兴奋,上起课来也特别有劲儿。心里总是期待着放学时刻,然后冲回房间打扮打扮。:D 那天总是事事顺心的。上日语课时,老师临时说没有测验了,换在下一堂课,太开心了,因为我没有准备。:P 而上英文课时,老师给我们测验,做完的同学就可以先离开,意思就是早下课了。又是一件好事!!:)放学了,第一件事就是赶回房间准备咯。

而他,我亲爱的老公,也没让我失望,准时到达我宿舍的楼下。第一站,我们前往Batu Ferringhi的The Ship享用我们的浪漫晚餐。因为我们没有预订桌位,担心着不懂会不会爆满。幸好我们早到,还有好多的位子呢。这样也好,可以慢慢的享用,不必冲冲忙忙的。而且,人不多,耳边只听见播放着的情歌,餐厅里布置得很漂亮,很有浪漫的气氛。我很喜欢 ♥虽然有情人节套餐,可是我们并没有点,只因里面有好多是我们没有吃的,所以没有礼物可以拿。没关系咯,只想要点自己喜欢吃的,这样才不会浪费食物啊。而且,我的食量很小。点的食物也是勉强吃完的,真的很饱。气氛好,食物好,至于价钱呢...哟,没关系啦,一年一次。我跟老公说就当作是在他去台湾前请我吃的大餐吧!!我必须等4个月后才能再吃到他请的大餐了:(( 付钱后,我们叫店员帮我们拍了张照片,就在门口。上了车,老公就说了一句让我吃惊的话:“我还是去后车厢拿花给你,不然花谢了就惨了。”当我看到我的礼物,我好开心,好感动。真的很谢谢他,爱死他了啦!!!♥我以为今年真的没有礼物收了,被他骗了。哟!!他说这份礼物的设计是他的idea,不过不是他包的啦,哈!从小白兔,花的颜色,数量到它的摆放都是他指定的。小白兔真的很特别,我超喜欢的!!十朵桃红色的玫瑰花围绕着五朵白色的玫瑰。十朵玫瑰意味着十全十美,而五朵玫瑰代表着我们的五周年纪念。希望我们的爱永远都是那么的十全十美。

第二站,我要去Straits Quay走走!反正从Batu Ferringhi下去时有路过的,很顺路。XD(我就是这样开口要求老公的)当然,我是Queen!他一定会答应的。哈哈。当时才七时正而已。Straits Quay那里还没开灯呢,还是晚上比较美。没关系啦,可以到那里走走,吹吹风,也很不错。只是,天不作美,开始“天黑黑”了。我们也赶紧拍拍照就走了。雨还没下,我们就被风吹得快飞掉了。海边的风的确好大,害得我一直按着裙子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。哈哈XD

第三站,我们要去Queensbay咯。在去着Qb的路上,雨下得好大好大,在车里几乎看不清外面的车辆及路线。我蛮担心老公的,不是怀疑他的驾车技术,只是雨真的太大了。一边玩着Ipod的游戏,一边帮忙看车,一心二用,结果输了。><唉~就这样小心翼翼的驾着,我们到了Qb。只是,外面在淋着雨,排队着要进停车场的车龙好长。我和老公都觉得懊恼。幸好,我们很聪明,懂得从别的停车场路口进,所以我们省了好多时间,也不需再听到雨水打在车身的啪啪声,真的好吵。当我们进了停车场,我和老公都异口同声地说:终于静了!"D 我们逛了一阵子,我的脚就好酸,只想坐下来休息。由于我们都吃了晚餐,就到我们很喜爱的Jco吃Yogurt!!我们排了两次的队。第一次,店员说卖完了。我们去走了一圈回来又看见有人在排队><气死我了。 第二次,我们买到了!!太开心了。在Jco坐了一下,闲聊着,我就把礼物塞给他。嘻嘻。希望老公会喜欢。大概十点多,我们就离开咯。

最后一站,当然是回家咯。XD 因为老公,我过了一个幸福甜蜜快乐的情人节!!我真的好开心。我的房间又多了新成员。我会好好照顾小白兔的。I LOVE YOU,Hubby!!♥有你在我身边,天天都会是情人节。
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样,天天幸福快乐。:)

我深爱的他~♥♥

Sweet Dessertss~

♥Lovely Pressie from Hubby!!♥

Lovely Present from Baby to Hubby!!♥

I Love You, You Love Me..We are happy family!!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