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Straits Quay

前天晚上,也就是年初九,我和他的家人一起到Straits Quay走走。
虽然那里已开张的店不多,但前往那里的人蛮多的。
也许是因为那里的气氛很好。
那里给我的感觉就像S'pore的一个地方。(不懂叫什么了,在那里可以看到海狮的。嘻嘻)
在那里可以看到海,可以和情人手牵手的散步。
感觉真浪漫。
如果情人想要求婚或庆祝情人节,可以考虑去Straits Quay哦。嘻嘻!
当然,我也有和男朋友手牵手的走走。感觉真甜。=)
我们找了间店坐下来喝杯饮料。
Berlin's Bistro...一个不错的地方。
有机会还想再去那里。
我们点了cocktail来喝。
它们的名字还真长。有Lychee Margarita Frozen,Tequila Sunrise..其他的我都忘了。
hmm..感觉还不赖咯。
聊着笑着的,到了大约十二点多,我们就回咯。
我想要再去!!因为我要拍照!!hahaXD
我喜欢那里的浪漫气氛及优雅的感觉。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