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远距离の爱情

2月23日的这一天,我和他的五年感情转变成了远距离的爱情。从来没有想过我也会拥有一段远距离的爱情。我就是这样,喜欢简简单单,平平凡凡的过日子,只要天不塌下来就好。刚得知他要到外地念书,犹如晴天霹雳,觉得好不开心,完全接受不来。慢慢地,我开始接受了。他是我爱的人,他想要做的事,我应该大大力的支持他。更何况,这有关于我们的美好未来,所以我更应该支持他,体谅他。就是这样的,我说服了自己。不过,我还是会觉得不舍及难过。

在他要走的前几天,我翘了几堂课。我想要多与他相处,哪怕只是一分一秒,我都会牢牢捉住。连续两天我都陪着他去买需要的物品,例如外套,衣服,书包,日常用品等等。他还教我怎么去槟城的一些地方,没办法啦,谁叫我是个路痴XD。当时的我,心情还是很开朗的。就连自己也感到惊讶,我竟然一切正常,简直出乎意料。我没有大哭,也没有愁眉苦脸的。或许我想要和他好好的过那几天,不让他担心。谢谢他买给我的耳机,我们可是拥有一模一样的耳机哦!简称:情侣耳机♥ LOL 说真的,在那两天里,我是开心的。

时间过得好快,就在他要去台湾的前一个晚上,我和他的家人一起去用餐。在去外地读书之前,当然不忘了吃想要吃的食物。他,应该满足了吧。=)之后,我就去他的家看他打包。只是看,没有帮忙。嘻嘻!!=)(别误会,我可是个称职的女朋友呢)是他已经打包得七七八八了,不需要我的帮忙。看着这一切,我才真的体会到,他就要去台湾了,心里顿时觉得郁闷。当他送我回家时,我保持沉默。一切尽在不言中,眼眶也湿了。我懂他会担心,所以我没有在他面前掉眼泪。回到了家,我那三个爱耍宝的姐姐妹妹,一直在说笑话,感觉她们是在逗我开心,让我觉得很温馨。夜深了,大家都入睡了,我才一个人偷偷的哭。这就是我一贯的作风。=) 心想着明天他就要去台湾了,说不出的不舍及难过,唯有让眼泪不停的流。就这样的,我哭累了,也睡着了。

残忍的时刻终于降临。这一天,我起得特别早。虽然睡得不够,但精神还不错,也许是被伤心刺激到了。与他用餐后,我们就回到了他的家。经过了冲冲忙忙的准备后,我们就往槟城出发了。一路上,我们的话不多。因为彼此的眼神代表了一切,我们就是那么的默契。直到了我坐在他旁边,他才要我握着他的手,他说想要在去之前握个够。=)很快的,我们到达了机场。心情随着周围的气氛而变化,机场的气氛当然是让我的心变得沉重。办好了手续,我们就在MacDonald等候入闸。我,一直看着手上的手表,嘀嗒嘀嗒,一秒一秒慢慢的过去,真的希望时间可以为我而停。因为我非常不舍得他。当他要进去时,他笑笑的跟我说再见,我也笑着说声再见。我们没有散场的拥抱,也没有Goodbye Kiss。我也希望不要。因为,我会因此而崩溃,我会更加的不舍得。看着他的背影,我的脸顿时变得好烫,眼眶也湿了,我忍住眼泪,不让它们落下。我告诉自己要坚强,不能在众人面前落泪。我连深了好多次的呼吸,好让郁闷的心得到解脱。在还没上飞机前,他打给我说已经进去了,也不忘了叮咛我记得他所说的话。就这样的,我们必须相隔两地,数月后再见。当他到达了台湾,他马上打给我。听见那首熟悉的歌以及看着手机那张熟悉的照片,是他打来的。我好惊讶也很开心。忧愁的脸顿时出现了笑容。可以听见他的声音,就像是他在我身边一样。而我,好想好想他!!

就在他去了台湾的那天,我也开始了忙碌的生活。无数的考试及assignments正在排队等着我呢。我已没有时间可以伤心了。我告诉自己,再痛,也不能放任自己。每当我的眼泪就快落下,这句话提醒了我。我必须好好的,不能因此而消沉。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时间很快就会过去。我和他可以用MSN和Skype来联络。距离不会是一个问题。

对于我们的感情,就算我们隔着几千万公里,我还是有信心。因为,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。我会常常替它灌溉,绝对不会让它凋谢。亲爱的,我们一起努力吧。时时刻刻都必须关心对方,问候对方。“I Miss You”和“I Love You”更是少不了的话语。就让我们在这段时间学习如何独立及经营我们的爱情。经过了这个大考验,我们会比现在更恩爱更幸福百倍的。♥ 老公,我等你回到我身边。Nothing gonna change my ♥ for you!!:)

最后,我很感谢一直关心我的朋友及家人。我很庆幸,有你们在我身边不断支持我。爱你们哟!

♥ 这张照片是在23日当天早上拍的。要等4个月后才能再看见我们的sweet sweet合照了。
无聊的妹妹说,我的表情不是应该像慕橙一样,眼睛含着泪的苦笑吗?=.=
我是笑着,是因为我的眼泪被藏起来了。嘻嘻

4 条评论:

  1. 你要加油哦!远距离的爱情虽然很痛苦,可能一直以来你们都在一起,没有试过分离,但是也可以很甜蜜的...这将会是你们的考验...相信我,到最后,你们会发觉你们会更珍惜彼此而且感情将会更上一成楼~~~~你要撑过去哦!!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的,谢谢你!!=)我会加油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等着你们四个月后sweet sweet的合照!!!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