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我不开心

这两天,他都过来槟城找我。
我们一起去看戏,吃东西,买东西。
我很开心,我们可以手牵手的逛街,看电影时他的肩膀可以让我靠。
他说过会好好的陪我。他真的做到了。
其实,我应该开心才对啊。
可是,当我一想到那一天,我就开心不起来。
心就是会揪成一团。
我需要更多的勇气,才能阻止眼泪掉落。
这几天的夜晚,躺在床上,却无法入眠。
脑海里一直在想那天的画面会是如何的??
在他放开我的手后,我会不会崩溃??会不会哭个不停??
脑海里的问号,弄得我失眠了。
而眼泪会毫无自主的滑落。
难过,是因为想了太多………
是的,我真的好难过!!我就是无法不去想!!因为它离我越来越近。
只能感叹自己太懦弱,一点点的苦都承受不了。
我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任由心一直的痛,眼泪一直的流。
我到底是怎么啦,再这样下去,我会好难受!
我不想在他的面前表露不开心的样子,我不想让他感到内疚或自责。
看着他计划好怎么弥补我的时候,我很感动。
我并没有怪他。
只是四个月,我可以开心的过吗?
我真的会很想念他。:'(

4 条评论:

  1. 四个月很快吧。。。
    开心的四个月就要看你自己怎样面对了。。。
    他也不想你因为他而难过。。。但是他会因为你难过而比你更难过。。。
    如果你乐观的话,那在这四个月你们可以很开心的。。。
    我相信过了这次,你们会更珍惜,爱对方。。。笑笑吧!哈哈!stay sweet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说得也有道理。
    谢谢你哦=)
    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~

    回复删除